笨比柠檬

AO3 :shifenzhengjing
推/Privatter:lansedaningmeng
pixiv:7356223

塑料般的姐妹情

王喻王无差,喻王好gay蜜,角色严重崩坏,全文都是和 @杰希的王不留行 QQ瞎扯的毫无逻辑看看就好。


最近,国家队里氛围不太对劲,以喻文州始至王杰希终一个圈划开,直男叶修不太懂,喻王两人一系列行为和俩妹子似的,偷偷摸摸咬耳朵啥的就差挽个手挎个包大摇大摆的逛化妆品店了。

关系就如,姑娘们的姐妹情。

直男自然不知道,不甘心的叶修问黄少天:少天,你队长抽什么风,我看他整天和王大眼讨论欧美服装时尚杂志还笑嘻嘻问要不要一起买。

沉默寡言黄少天。

喻:你别看王杰希整天脸若冰霜装高冷其实是防治脸上涂的粉开裂,每天还要对着镜子仔细贴好隐形双眼皮贴然后在镜子面前臭美半个多小时,上次还问我他要不要去单做一边双眼皮微创手术顺便开个眼角。

王:看在我俩深交的份上我就不把喻文州每天晚上敷面膜擦脸擦到凌晨一点,购物车里其实全是护肤品水乳精油一样不漏,出门都要喷定型喷雾防止空气刘海塌而且还涂裸色口红和护甲油的事情说出来了。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喻文州/王杰希你个心机diao。

今天的喻队也是一如既往的苏。

喻文州这个心机鱼今天居然偷偷擦了素颜霜。

王杰希不屑的瞥了一眼,露出自信的微笑,不能辜负今早提前一个小起床画的伪素颜妆。

除了他俩,谁也不知,联盟双苏内心骚里骚气宛若一个小公举。


评论(9)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