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比柠檬

AO3 :shifenzhengjing
推/Privatter:lansedaningmeng
pixiv:7356223

【叶王】叶修你摸着良心再说一遍

标题和内容有那么一丁点儿关系的shadiao文

OXLXS看多了的后遗症(x)

有那么几个字黄喻暗示。

-------------

叶修挂着浴袍躺在床上,他撑着头冥思,等下王杰希从浴室出来后如何趁机实施他的伟(撩)大(王)计划。

起因为某天黄少天给他转发了一个网址。

“老叶老叶老叶,你看这个帖子真是太好笑了!!”

“我觉得这很符合你的人设对不对对不对??”

就着对话框里的内容终于不再是pkpkpk的夺命连环催,叶修点开了链接。

知乎-有哪些很套路的土味情话

嗯,标题还行,言简意赅,一点儿都不黄少天,叶修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右手不紧不慢地滑着鼠标。然后差点喷了出来。
“你有打火机吗?”

“没有啊。”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本着吸烟有害健康的原则在和王杰希同居之后叶修老老实实地戒了烟,身上带着打火机是不可能的,问王杰希要打火机等于快速自杀,在加上这种土掉渣的套路情话,大概....被踹下床睡一周的沙发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你去哪儿找的段子。”

叶修回戳黄少天,他自认为叶修这个名字里不缺【撩】这个字。

“这比较适合你的自创单口相声,那么有请黄少赏脸现场表演一段?”

“滚滚滚滚滚!!!”

“老叶你不是最近抱怨王杰希又不怎么理你了,作为好兄弟我这是在帮你解决情感问题懂不懂不??”

隔着屏幕黄少天仿佛能脑补叶修那张自带嘲讽buff的脸,他拿着这些土情话去套路喻文州,结果翻车严重。他不开心,和吃了加秋葵的虾仁炒饭一样难过,他要拉人下水,于是将锅扔给了叶修,顺势还能搞一下他药。

一举两得,完美。

叶修将帖子看完了,他觉得他快OOC了,甚至想马上用这些土情话去撩王杰希。王杰希之前忙,有时候回来的比自己还晚,连一句晚安都没说就沉沉睡去,现在难得休假,是时候增进一下感情了。


王杰希穿着一条内裤就从浴室出来了,他先坐在床边用毛巾擦了会头发,发现叶修一直盯着自己看。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叶修一本正经。

“怎么了?”王杰希皱了皱眉,不太懂叶修今天要卖什么关子。

怪好看的。

如果是在聊天窗口里,叶修一定会以APM700的手速撤回这句话,羞耻度不亚于当众读自己的离家出走1000字感言。

自己撩的人哭着也要撩完,叶修不方,他瞥见了王杰希有些泛红的耳根。

然而叶修只猜对了一半,王杰希的确被撩到了,但是这个土梗他早就知道了,微草的那帮熊孩子整天换着花样套路他们队长。

王杰希咬着嘴唇,他的脸有些发烫,一半是因为憋笑,他不禁用手肘捂着嘴,顺势靠在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一把将人搂住,“王大师,能帮我算算,我是不是五行缺你?

要是平常,王杰希肯定早已白眼相对,但是现在只能在心里偷笑,谁让他这么喜欢听叶修说情话。

叶修搂紧了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深情地说:“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不知道。”王杰希半阖着眼睛,对方身上沐浴露的薄荷味儿将他包裹住,他轻轻地用带着鼻音的呢喃回应。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的心里。

因为憋笑王杰希靠着叶修轻轻地颤抖,什么我对你死心塌地,什么你是我的理想型,他还从没见过这么认真说着情话但是内容又很蠢的叶修。

他认识叶修八年,暗恋五年,自己至今忘不了那天叶修向他告白的场景。

国家队夺冠的当晚,酒店的露天阳台,他靠着叶修的肩膀止不住的抽泣。

老王,最后再跟你说一个坏消息。”能感受到叶修的声音明显压低,王杰希微微睁开眼,逆光下叶修带着占有欲的眼神正死死盯着他。
"我对你的思想已经不单纯了。"他搂着王杰希的手开始不安分的向下摸去, "你愿不愿意把我们的革命友谊再升华一下?"
“噗。”王杰希最后还是笑出了声,他抓住叶修在他腰上吃豆腐的手,一个反身骑在对方的腿上,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反问道,“你知道我的心在哪边么?
没有给叶修反应的机会,王杰希直接将手伸进了对方的浴袍抚上带着急促心跳的左胸。“在你这边。”

看着叶修那惊讶中带着一丝羞愤的表情,王杰希笑了笑,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睡你。”

妈的,这回栽了。


评论(6)

热度(3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